Friday, May 03, 2013

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旅行控!


還記得當第一位醫生告訴我「腫瘤是惡性的」,我問了三個問題:
「咁即係生cancer??」
「會好嗎?」
「還可以去旅行嗎?」
醫生呆了一會,答:「醫好了再去吧!」
就這樣,已落訂的土耳奇之旅取消了;剛買好的台北機票再無用武之地了…

友人說我是隕石掉下來都要去旅行的人……
正因為有這樣的渴望,當我比較有精神的時候,我會搜尋給家人慰勞之旅的最佳地點;有時候真的想要放棄〜入醫院吧!插胃喉吧!弟弟會說忍一下慳返d錢可以去旅行,我就吃下去了!

人生能找到一種足以令自己排除萬難的動力,真的很好!旅行取消不要緊,更長更精采的旅行計劃,早已在我的腦海中盤旋〜( ^ω^ )

No comments: